我cp不真我假

随缘更,主要看灵感OVO

Rose and Love Potion


德拉科抱着哈利坐在浴缸里,心里是由内而外的满足,占有哈利的满足感让他产生了他们是真心相爱的错觉,但那又怎么样呢?他是卑劣、阴险、下作……但只要哈利在他怀里,那些评价又能怎么样呢?德拉科亲了亲在他怀中打瞌睡的哈利想。


偷来的爱情那也是他的爱情,即使并不光明,手法极其阴暗,但,这就是他的爱情。从腐烂的开始上长出的阴郁的、颓废的红玫瑰。


这是德拉科在霍格沃茨最开心的一年,哈利与他的关系即使非常多人非常多人反对,但也算是默认。德拉科看着窗外突然涌起的乌云,暴雨要来了。


小天狼星死了,被他的姨妈弄死的,他的爸爸甚至也在。

哈利在他怀里哭了一整晚,迷情剂让他记不清他父亲和姨妈的长相,但德拉科知道,他死死的抱着哈利,贪恋他们最后一点时光。

梦要醒了。


哈利感觉自己睡了非常长的一觉,久到等他睡醒竟然已经学期结束在德思礼家了。

发生了什么?

他的记忆很混乱——小天狼星死了……他在一个人的怀里哭了一整夜,那个人是……

是谁?

哈利拼命回想。

那个人会温柔的亲吻他,没有底线的宠爱他,那是谁都没有给过的爱,但——那人是谁!!?他到底是谁??!

记忆就像蒙上白雾,但凡有关那个人的事都会看不清那个人的脸,甚至连名字都听不清。

哈利缩在墙角,抱着头,脸上流满了泪水,脸上是空洞又不解的神情。他想:有一个人很爱我,可是……他是谁?我不记得他是谁了……

夜晚的星星暗淡了光,乌云遮住月亮,要有一场暴雨了。


哈利挺无语的,为什么那么多信件都是来劝他和马尔福分开并离那条毒蛇远一点的啊?他和马尔福斗了4年了,只有去年好像没什么交集,因为他在记忆里没看见他的脸,但就算这样,他们两个又怎么会有除了对头以外的关系呢?

不过,哈利虽然不理解,但还是礼貌的回复他们说:谢谢关心,我会的。


罗恩的迷情剂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解开了,赫敏没有发现,只是在罗恩与那个女生分手的时候笑了出来。

而对于哈利,他当时与德拉科形影不离,魔药大师斯内普(虽然赫敏不太喜欢斯内普,但是绝对承认斯内普的实力)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其实是在给德拉科打掩护),这是让赫敏彻底没法怀疑的原因,毕竟,连斯内普都察觉不出来的魔药是不存在的不是吗?

所以,当哈利在假期的尾巴前往了陋居时,被朋友们围住询问是否真的和马尔福分手时一脸无奈。


“各位,各位!冷静些好吗!我和他都没开始过,哪里来的结束啊?天啊,我以为只是个谣传的恶作剧,怎么连你们都相信了呢?”哈利对朋友有些失望“我和他就差互相丢不可饶恕咒了!”但还是开了个自以为有趣的玩笑。

乔治和弗雷德都一脸吞了斑斑(小矮星·彼得)的痛苦模样;赫敏不可置信的书掉在地上都没反应;罗恩皱着眉头一脸不理解,毕竟哈利从来不背着他们带德拉科进宿舍一起休息什么的。罗恩一开始也非常的愤怒,甚至心痛,自己的好兄弟竟然喜欢男的!那个男的竟然还是马尔福!!后来被哈利的各种亲亲抱抱、宝贝长宝贝短、还有赫敏和其他人的默认搞得没脾气了,后面也就慢慢接受了,而现在!他的兄弟居然说根本没有这一回事!

“我觉得不对劲,乔治。”弗雷德一脸严肃的抓住哈利的一边手臂道。

“我也觉得,弗雷德。”乔治同步抓住哈利的另一边手臂应和,两个人同时将哈利提溜起来抬到了餐桌的首位。


严肃的N堂会审开始了。


“嘿!等等,你们搞什么鬼呢?”哈利摸不着头脑的问。

“安静!波特先生,请回答,如实的回答我们向你提出的所有问题以及疑问。”乔治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顶黑色礼帽带在头上,乍一看还挺像回事,哈利觉得挺有趣的,也乐意配合。

“首先,波特先生,你是否记得你与马尔福谈了一年轰轰烈烈的恋爱?请如实回答。”弗雷德抱着手臂第一个发问。



————————废话分界线————————

我回来啦!这章1300+!!祝大家看的开心鸭!

嗐,两个小朋友分手了耶,一点文字彩蛋放在回礼哦(´-ω-`)

推荐推荐俺叭QAQ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