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不真我假

随缘更,主要看灵感OVO

Rose and Love Potion


“What the fuck?你在说什么呢?!恶不恶心啊!”哈利厌恶地道。

弗雷德冷哼一声:“well,你,当着礼堂里,所有人!是的,你没听错!所有人的面!大声且行且标准的用英语向你的德拉科告白!!请求他做你的男朋友!”

乔治大声的赞同:“是的!非常大声!像用了扩音咒!口音非常标准!甚至还变了一朵玫瑰花!!”

“红色的!”

“没错!当着我们的面!!”两个人一言一语绕着哈利转圈迅速一针见血!

哈利的脸瞬间阴沉了下了,他沉声道:“Badly jok.弗雷德,乔治。”

“事实上,不是玩笑,哈利。”赫敏担忧的看着他,“那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我特意把你拉了出去问过你,记得吗?你那个时候,很……很狂热,很激动,甚至不在乎他和你之间以前的事……噢,我也有怀疑的,但是——”赫敏懊恼的补充“我想,我现在可以判断,你一定是中某种魔药了!!噢,梅林的胡子啊——为什么斯内普都没有反应?我是看见他都没什么反应才放心的!噢……”

“等等……赫敏,你说的都是真的?”哈利惨白着脸,他的头开始顿痛,不是伤疤,就是他的脑袋,在一阵阵的痛,尖锐地提醒他——有重要的东西你忘记了!!我要让你想起来!

赫敏半蹲在哈利身侧,点点头没说话。

“哈利,你都不记得了?”罗恩小心翼翼的问,哈利看起来不太好。

“No……No——”哈利喃喃。

多么熟悉的故事!多么熟悉的过程!这不就是他记忆里的那些没有脸的记忆吗?但是!那个人——怎么会是他!!??

——【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你看起来……不太好,去休息一下,好吗?”赫敏担忧的提出建议,这个女孩显然把没有意识到哈利被下药这个过错背在自己身上了,小脸惨白,美目含水。罗恩安抚的拍了拍赫敏的肩,陪着哈利他上楼,事实上,哈利并没有什么清醒的意识。

罗恩沉默着拍了拍哈利,最终什么也没说,也没有说有关宿舍的事,只是用力的给了他一个拥抱:“Bro——呃,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嗯……反正我们一直在……早些休息。”

哈利缩在床上,脑子里蒙上白雾的记忆随着回忆全部被挥开,回忆的那个人变得异常清晰。

【早安,亲爱的……】

【哈利?I am here……】

【……喜欢玫瑰么?……我也不喜欢,但我喜欢你送我的那朵……】

【……睡美人?嗯……我会吻醒你……】

【爱我么哈利?】

【我很爱你……】

【喝了这个好么?能缓和你可怜的胃,亲爱的,真不知道你的胃是怎么搞的……哦,听话……】

还有两个人的那些胡来——

【对,哈利……就是这样……Good my boy……】

【嗯——亲爱的……就是这样,对,哈……快些……】

【嗯哈……哈利……叫我的名字……】

“德拉科……”哈利无意识的和记忆里的自己一起喊出了声,他看见伏在自己身上的帅气男生露出一个又性感又满足的笑容,然后低下头吻住了自己,从前那只会道出刻薄话语的嘴里说——

【我爱你哈利——I Love you,Harry.】

哈利泣不成声,但回忆的洪流依旧在带着他往前走,他随着两个快乐幸福的小情侣一起走到了学期末,小天狼星死后。

【别哭,别哭,哈利,我在这呢……】

【在我怀里了,哈利,你现在在我怀里了】

Don't scared,Harry,I am here.

【sorry.】

还有……那场在黑湖边上的告别……有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坐在他旁边,笑容比太阳还要耀眼。

【哈利,这个学期,今年,得结束了……我很开心,亲爱的,哦,也许我不能再这么叫你了……】

哈利听见自己问“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了吗?”

铂金男孩眼里满是哀痛,但依旧笑着。

【别问,哈利,先别问,我当然爱你,不过你会明白的……我要转学了,去阿姆斯特丹,就是克鲁姆那,大概就不回来了……】

黑色头发的男孩反应很大,几乎是哭着咆哮“为什么!?你不要我了吗?!”

铂金男孩迅速把哭泣的男孩抱进怀里,脸庞绷的死紧,说话的时候声音是显而易见的颤抖。

【嘘……哈利,别问,哦,亲爱的,别哭了,好么?好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

黑色头发的男孩在男孩怀里闷闷的问“那我们下学期——”铂金男孩苦笑着亲了黑色男孩的碧绿的眼睛。

【没有下学期了,有封信我放在斯内普教授那了,他开学会交给你的,当然,你当然可以不收,你可以,我明白的……】

…………………………

哈利仰躺在床上,眼睛里的泪水不断滚下,嘴张着却发不出任何声音,记忆的漂流到了末尾,他看见那个他贪恋的铂金色头发的男孩温柔的牵起他的手,在无名指上烙下一个亲吻,浅灰色的眼睛里是痛苦、愧疚、不舍和无限爱意,那对哈利熟悉又陌生的嗓音道:

再见了,我……永远的爱人。

哈利终于放声大哭。

窗外打了一声巨雷,暴雨来了。


                                                           

打的我累死了( ノД`)1800+送上,加粗是重点和后面的伏笔,彩蛋依旧在答谢,这次彩蛋是一个德哈谈恋爱的一个小片段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呜呜呜(┯_┯)哈宝难过死了,少爷出来跪键盘!!

(ノ ○ Д ○)ノ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