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不真我假

随缘更,主要看灵感OVO

Rose and Love Potion

德拉科走了,逃的懦弱又狼狈,他可悲的爱情是有时限的,他腻在甜美的梦里像陷入沼泽的旅人,脱离梦境的挣扎让他越陷越快,越陷越深,最终自是——自食恶果。

哈利哭的撕心裂肺,他的感情从来都内敛,德拉科轻易的给了他爱的甜头,又毫无解释的走掉。哈利脑子里——德拉科对他的亲吻,对他的笑,对他的触碰,对他的拥抱……就和施了恶咒似的,绕在他心头,久久不去,他怨呐,他痛啊……那些快乐的回忆,加上了欺骗的前缀,那些情不自禁的事儿都带上了,诱哄的标签……哈利从没想过会有那么一个人,在短短一年里,像沙漠中的仙人掌似的扎在他心里,拔除不掉,甚至移动都会元气大伤。

终于开学了,在陋居日子简直度日如年,当然,并不是陋居的差错,而是那封“吊”在霍格沃茨的信。

哈利这几天被德拉科洗了脑,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一年以来的肌肉记忆,让他学会一起床就找德拉科的身影,吃饭习惯的多拿一份,走着走着就把手往后伸等人来牵……赫敏看的心如刀绞,在一次哈利叉起一块嫩牛肉往旁边罗恩的方向递的时候,悲伤的哭出声,她摁着隔壁的罗恩吃了哈利递来的牛肉,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天呐!哈利,别再想他了好吗?!别再想了,”赫敏哭着说,“我们快心疼死了,韦斯莱夫人担心的差点为你请假!亲爱的哈利,我们忘了他吧!好吗?忘了他,他已经走了!”

罗恩赞同的点头,显然也是受不了哥们儿为情受伤致此。乔治和弗雷德只是看着哈利叹气。

哈利强扯出一个轻松的笑容:“嘿!别担心,是肌肉记忆,明白吗?我一点事儿也没有。”

赫敏眼里满是哀痛和心疼,点点头,又摇摇头,只是说:“我们把那些欺骗封起来,封起来好吗?只是一个咒语,很快的。”

哈利猛的站起身,瞪着眼睛看了赫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沉默着。

“好,好啊,当然好,‘一忘皆空’也不是不行,我可不在乎这个……”

乔治站起来抱了一下哈利,又对赫敏摇了摇头,说:“不是现在,赫敏,等等吧,等你们回到学校再做决定,我相信哈利心里有自己的决定。”

“这节课就到这把魔药贴好标签放上来,洗好坩埚,然后……就离开,波特先生留下。”斯内普结束魔药课,对学生们道。

“哈利,我们……”罗恩刚开头就被哈利打断。

“不,你们先回去。”哈利镇静地说,“回去吧,没关系,我大概知道教授找我有什么事儿。”

罗恩只好点点头,拉着赫敏准备离开教室,赫敏担忧的回头看了哈利一眼,哈利给了赫敏一个安心的眼神以及一个温暖的笑容,赫敏也点点头,随着罗离开。

斯内普见哈利与他人说完了话,他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哈利,然后从袖子里拿出一封用银和绿装饰的一封信递给他,眼神中有挣扎,也有遗憾。

“谢谢教授……”哈利接过信,看也没看,就只是攥在手里,朝斯内普道谢。斯内普沉着脸,点点头,也没管哈利打算留在魔药教室里的举动,便走了出去。




                                            

啊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俺终于回来啦!(虽然好像没什么真的俺消失了好久的样子,唉)

1000+!!等会还有一更鸭ovo!要开始进入虐啦!!!虽然我也就坚持我觉得不虐<(`^´)> 

答谢涉及下一章部分内容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但也只是一点点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